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部落格第一天

今天接受部落格建置的訓練
因為是公假來的,心理有些緊張,請假不上班仍然未必是讓大老闆高興的事
最近工作又忙,我是因為帶著想學習的心態想進步,
這樣的心態是正確的,所以很想來,不會錯的吧

昨晚看看張作驥的電影美好時光,他的電影使人不舒服,為什麼他的作品,讓我看了會非常的難受,充滿暴力與衝突,順口的髒話,常有的爭吵,包括後來的蝴蝶
我不愛看他的電影,他的電影呈現是某些台灣人生活的縮影嗎?
但那些情形,我很少接觸,我也不想接觸

看看,又改看哥兒倆,原來黃磊那個模樣,與徐志摩扮相,差那麼遠,
林強,我還以為是張宇呢!演員變化多端,這才是好演技,
所以,千萬別把某個角色就當做是他的本人模樣,真假不分..
就好像周迅,我總把她想成一型,這是根據她演的角色來的,但那不是真的她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