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即將登山

今天來科技大樓上課,科技大樓附近我有印象的,
在未去花蓮之前,我也曾來這兒上過課,那時上的
是非常早期的dos時代pe2,又或者是天蝎星之類的文字編輯時代,
那些記憶突然一下子飛入我的腦海中。中午下課時,我順道逛逛,
看到我家麵館,天呀!去吃過的那種記憶也馬上印入腦海,只是完全記不住
我是跟誰一起吃呢?地點有印象,人物全忘掉..

今天的電腦課,對我來說,還見不到功用

天氣一涼,記憶加深,真的,人若較憂傷,思緒才會深入久藏的記憶中..
昨晚整理一下登山的器具,煩惱又來,何苦來為難自己,一連走7天,
天呀!我可以退縮嗎?怎麼熬過去...
昨天傍晚去植物園跑步,雖然時間不長,總覺 安心些,就當做有為登山在準備體力

沒有留言: